「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推介會舉行

「稱心服務團隊獎」得獎商戶到場分享服務經驗(新聞局提供)

「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推介會於本月2日舉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出席並致辭,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及香港品質保證局市場調研總經理丁國滔,分別介紹「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申請方法及評審準則,而榮獲2014年「稱心服務團隊獎」的商戶亦到場分享經驗。

旅遊局於去年4月推出「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以餐飲業為目標對象,根據牌照的類別,設立「豪華餐廳」、「一級餐廳」、「二級餐廳」和「飲食及飲料場所」四個組別,吸引99家商戶角逐「星級服務商戶獎」和「稱心服務團隊獎」兩項殊榮。最後,共有86家商戶獲頒「星級服務商戶獎」,當中四家更同時獲頒「稱心服務團隊獎」。

旅遊局將繼續推行「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長遠目標是將計劃擴展至全澳旅遊相關行業,並會因應旅遊業及相關行業的需要,舉辦不同的培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