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派馳將落戶新濠影匯

新濠影匯將開設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的「澳門派馳」

新濠影匯及佔地30萬平方呎的新濠影匯購物大道將於今年第三季開幕。美國商場REIT塔博曼子公司塔博曼亞洲將負責新濠影匯購物大道零售項目的採購、市場推廣及管理工作,銳意打造獨一無二的綜合購物娛樂新體驗,以迎合大中華區消費者的高尚品味。

另外,新濠影匯將開設本澳首間超級派對熱點「澳門派馳」。「澳門派馳」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並夥拍多個國際級娛樂品牌,引領旅客進入嘆為觀止的電影世界,致力將這個全新綜合娛樂度假熱點打造成亞洲娛樂之都。派馳乃全球享負盛名的環球派對熱點品牌,足跡遍布伊維薩島、紐約、杜拜、布宜諾斯艾利斯及悉尼等主要城市。

新濠影匯的另一個創舉,是特意為開幕拍攝電影短片《The Audition》。這部這齣電影由奧斯卡金像導演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o)及畢彼特(Brad Pitt)擔綱演出,並將於新濠影匯開幕時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