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與業界在港推澳門旅遊

文綺華(前排左)出席活動啟動儀式(噴射飛航提供)

由噴射飛航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協辦的《去澳門‧葡一葡》啟動,活動包括推出以葡萄牙風情為主題的旅遊套票,舉辦有獎遊戲、攝影及短片比賽,噴射飛航員工期間亦會穿著傳統葡萄牙服飾,在船上供應葡國餐單及產品。

《去澳門.葡一葡》活動啟動儀式於7月8日在香港上環信德中心舉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噴射飛航副總經理康宇嫻等嘉賓主持,並由星級廚神肥媽 (Maria Cordero)、陸浩明擔任活動司儀。

文綺華稱,澳門擁有四百多年中西文化交融並存的特色,希望旅客透過是次活動,體驗澳門獨特的歷史文化面貎。康宇嫻女士表示,公司會配合旅遊局的旅遊推廣活動,鼓勵更多旅客訪澳。

葡萄牙風情澳門旅遊套票經由香港中旅社、信德旅遊及澳門航空推出,旅客可選擇的住宿包括澳門金麗華酒店、鷺環海天度假酒店、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及澳門美高梅酒店,並品嚐正宗葡萄牙佳餚。

另外,噴射飛航及澳門電訊推出《去澳門.葡一葡》攝影及短片比賽,參加者需按每期主題上載自拍照片或影片至活動網站,作品一經上載,即可獲贈CTM WiFi Day Pass,免費享用一日WiFi。每期得獎者更可獲得豐富獎品,包括亞洲萬里通飛行里數、Sony Xperia手機、酒店住宿、機票、船票及澳門通儲值卡等。

活動期間,噴射飛航於Facebook專頁舉辦《去澳門‧葡一葡》有獎遊戲,向粉絲大送獎品,包括1.2萬張澳門電訊體驗卡(每張價值澳門幣100元),以及多達5萬張港幣50元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