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影滙將推會展及娛樂表演項目

新濠影滙將推出「魔幻間」

新濠影匯公佈專為會議、獎勵旅遊、大型企業會議及活動展覽旅客(會展獎勵旅遊旅客)而設的會議服務計劃,配置靈活的室內活動空間,適合會議及活動策劃人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

新濠影匯設有一個面積約1,820平方米的大宴會廳,可舉辦容納650人的宴會及容納1,500人的酒會,或配置成最多三個獨立宴會廳。另設有八個獨立會議廳及寬敞的接待區。多間會議廳均可飽覽池畔美景,更設有私人露天平台。此外,位於大宴會廳旁的新濠影匯盛會庭園與熱帶主題的池畔層相連,適合舉行戶外派對、團體活動及活動前酒會等。

娛樂表演項目方面,新濠影滙將推出澳門唯一大型駐場魔術滙演「魔幻間」,由魔術大師法蘭茲.哈拉瑞(Franz Harary)精心設計、籌劃及主持。法蘭茲.哈拉瑞將率領多位魔術師,於佈局精妙的三個魔幻劇院上演一幕幕精彩絕倫的表演,為觀眾呈獻獨特的魔幻體驗。

首批獲邀的魔術大師包括來自英國的James More,美國喜劇魔術師Rudy Coby,Michael Turco, 殿堂級魔術組合Mark Kalin與Jinger Leigh以及葡萄牙著名魔術大師Luis de Matos。

法蘭茲.哈拉瑞的里程碑創舉包括以魔術令位於開羅的獅身人面像、印度的泰姬陵及美國太空總署甘迺迪太空中心內的穿梭機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