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圖》續集在澳門拍攝

《北京遇上西雅圖》續集導演薛曉璐(中)、演員湯唯(左)及吳秀波在美高梅拍攝現場(澳門美高梅提供)

澳門美高梅贊助內地著名愛情喜劇《北京遇上西雅圖》續集在澳門拍攝。該片再度由中國著名電影導演薛曉璐編劇和執導,片中主角湯唯及吳秀波亦再次聯手,於美高梅天幕廣場及酒店內不同的醉人場景下譜出銀幕戀曲。

美高梅並舉辦「《北京遇上西雅圖》系列導演薛曉璐-電影創作分享會」,講題為「如何做一個成功編劇」及「新導演如何進入商業電影市場」,讓本地電影界、藝術界人士及大專學生與導演進行交流,分享其電影創作生涯的點滴及心得,藉此輔助兩地文化交流,促進本澳文化創意產業的人才培訓。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Grant R. Bowie)相信,此片的攝製成功,將會對澳門的旅遊形像產生正面和廣泛的影響。隨著澳門的電影及文化創意產業持續發展,美高梅邀請薛曉璐為有意投身電影行業的本地人士進行演講,以作鼓勵及啟發,從而進一步推動行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