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金獎午宴於印度班加羅爾舉行

去年約有800位嘉賓出席PATA金獎午宴

「2015年度亞太旅遊協會(PATA)旅遊交易會」於9月6至8日在印度第三大城市班加羅爾舉行,並於9月8日在活動期間舉行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午宴及頒獎禮。

亞太旅遊協會本年度共頒發29項大獎及金獎,以表揚有關人士及機構在市場推廣、企業社會責任及旅遊媒體等不同領域方面的傑出表現。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連續第二十年贊助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午宴及頒獎禮,為推動亞太地區旅遊業的健康發展作出貢獻。

獲任亞太旅遊協會執行理事會成員及提名委員會主席的旅遊局局長文綺華,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頒發金獎的活動。今年全球83個組織共269項旅遊策略競逐獎項,創下自2007年以來的最高紀錄,文綺華相信得獎項目能啟發亞太區旅遊業界持續提升服務水平。

2015年度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於印度班加羅爾國際會展中心(Bangalor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舉行,吸引數百位國際買家以及來自亞太地區的賣家參展,旅遊局一連三日在會場內設置展位宣傳澳門。

亞太旅遊協會是成立於1951年的非牟利組織,成員包括87個國家及地區的政府旅遊單位、31家航空公司及遊輪企業、61間教育機構以及數百間旅遊行業公司,澳門早於1958年成為會員;現有43個分會以及13個學生分會,當中包括澳門分會及澳門學生分會。